忘崽椰奶

换种方式守护他们

退圈作者垂死病中惊坐起到底为何??

前段时间一直到现在,因为三次元发生的事情过于糟糕,导致我每天郁郁寡欢,无暇顾及写文,于是我删文退圈了。像逃一般离开了这个我为爱发电了近三年的圈子。

就在两天前,盏忽然在微信cue我,说有人告诉她圈子里出现一篇新文,和我的《K神》很像。于是好奇的我又下载回了Lo,我找到了那篇文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她文章底下的评论。

我寻思着这种评论占了大多数作者不会虚吗?事实证明我想多了。

看完第一章,我:挖槽这不就是《K神》缩写版????

本着做人不能太绝这个原则,我没有直接挂 出调色盘。而是去私信了这位姑娘。在耐心的等待了一天后,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,我收到了这位姑娘的回复。

画风是这样的。


太有素质了!!!我惊叹。

我不能空口鉴抄啊,于是我拿出了证据。



有没有冤枉这位姑娘,大家看一看吧。

最近三次元事情太多,我也不想把这点小事儿搞的很麻烦,姑娘删文之后发个声明就行了。

就这样,看到这的朋友,辛苦了。占tag抱歉,事情解决后就删。

 @seven7 

评论(48)

热度(239)